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珠海市民安救援中心 救援报道 查看内容

父亲节的救援-2016年第14次实地救援

2016-6-21 16:57| 发布者: 民安救援| 查看: 532| 评论: 0|原作者: 民安小秘|来自: 原创

摘要: 时间:2016年6月19日地点:金湾三灶被困人员:一名男子救援经过6月19日父亲节的下午,一名男子登山拍日落,但在下午6点左右迷路,水和食物没有准备充分,加上手机快没电,多次尝试脱险果后报警。珠海市民安救援队接到警方电 ...

时间:2016619

地点:金湾三灶

被困人员:一名男子

救援经过

619日父亲节的下午,一名男子登山拍日落,但在下午6点左右迷路,水和食物没有准备充分,加上手机快没电,多次尝试脱险果后报警。珠海市民安救援队接到警方电话后,立即启动一级响应,一个小时后响应升为二级。10名队员携带救援装备,向预定地点集结,这是本年度的第14次救援。根据当时的山上情况和当天已经接近夜晚,救援队制定了相应的方案,分为两支小队分别从山的两头靠近。山上丛林密布,树木茂盛,杂草灌木丛生,荆棘密布,以致搜救难以行进,而脚下的泥路更是为队员增加了不少阻碍。经过一个晚上的搜救,队员们已经精疲力尽,直至第二天凌晨,期间3位队员被野蜂亲吻,幸得受困人员最后成功脱险。

民安小贴士

民安提醒:喜欢野外互动的市民,首先,行动前要对目的地和自己的身体情况有充分的了解;其次,带足必须的装备和补给;再次,遇险后及时向经警方求助,等待专业救援队进行搜救。

参与队员

夏枫、赵晓彬、任德红、吴辉先、李京安、彭志宇、郑泽丰、李阳、邵长城、宋源源。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已有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