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珠海市民安救援中心 救援报道 查看内容

2016年1月23日 本年度第2次实地救援

2016-1-24 23:13| 发布者: 民安救援| 查看: 741| 评论: 0

摘要: 接110指挥中心电话,2位年轻人登山迷路后找路未果,精疲力尽后报警。珠海市民安救援中心启动II级响应,2016年度的第2次实地救援开始。夜间山里风很大,受“寒潮”影响,气温比市区还低,也开始下雨了,但经过5名队员 ...

2016123日救援情况说明

-----本年度第2次实地救援

接警时间:2016123日晚

出事地点:凤凰山

被困人员:两名登山迷路者

参加救援队员:陈晓竹、夏枫、蔡镇阳、黄锐、李京安 

救援经过:

      接110指挥中心电话,2位年轻人登山迷路后找路未果,精疲力尽后报警。珠海市民安救援中心启动II级响应,2016年度的第2次实地救援开始。夜间山里风很大,受“寒潮”影响,气温比市区还低,也开始下雨了,但经过5名队员的快速搜救,顺利找到了迷路者,救援小伙伴与迷路者安全会师,在民安小伙伴的护送下安全下山回家,此次救援顺利结束。珠海民安再次提醒户外运动安全第一。   


    珠海民安救援中心在此提醒,受“大寒潮”影响,近期户外气温较低,应适当减少户外活动,注意保暖御寒。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已有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