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珠海市民安救援中心 救援报道 查看内容

2015年11月9日 本年度第17次实地救援

2015-11-11 00:21| 发布者: 民安救援| 查看: 823| 评论: 0|来自: 珠海特区报电子版-11月11日版07页

摘要: 11月9日晚上7时许,珠海市民安救援中心接到警方救助指令,有11名驴友在凤凰山迷路。接到警方救助指令后,民安救援中心马上组织7名队员上山救援。由于地形复杂,救援队决定兵分两路进行夜间搜寻,很快到达被困人员位 ...

2015119日救援情况说明

-----本年度第17次实地救援

接警时间:2015119日傍晚

出事地点:凤凰山

被困人员:11名驴友

参加救援队员:李京安、江中辉、卓劲桓、赵晓彬、任德红、黄锐、吴辉先

救援经过:                     

119日晚上7时许,珠海市民安救援中心接到警方救助指令,有11名驴友在凤凰山迷路。接到警方救助指令后,民安救援中心马上组织7名队员上山救援。由于地形复杂,救援队决定兵分两路进行夜间搜寻,很快到达被困人员位置,当晚930分左右,在救援人员的护送下,所有被困者安全下山。           

据悉,这11名登山者中有两名是某户外论坛的“驴友”,9人是高校大学生,当天他们从普陀寺旁的入口进入凤凰山进行攀登,由于对地形不熟悉,加上缺乏装备,在攀登途中找不到明确的方向,其中一名驴友还因突然剧烈运动造成抽筋无法行动,陷入困境的登山者于是报警求助。

 

    本文摘自珠海特区报11月11日电子版07页,如图

    珠海民安救援中心在此再次提醒,户外运动魅力无穷、危险也无,活动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对线路要熟悉、要有必要的准备,合理分配体能。万一迷路,不要一味只顾找路,这样更容易因耗尽体力而发生危险。一旦遇险,要在第一时间报警,等待专业人员救援。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已有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