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珠海市民安救援中心 活动分享 查看内容

“爱•益拱北”安全知多D-居民安全技能培训走进来魅力

2016-6-30 14:50| 发布者: 民安救援| 查看: 786| 评论: 0

摘要: 安全知识普及走进了拱北来魅力,本次的培训由两位民安救援队队员主持,分别是赵晓彬和官丽嫦;两位资深队员的演讲,培训深深地吸引了下面听众的注意力,培训完之后听众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本次安全知识走进来魅 ...

安全知识普及来到了拱北!

201667日下午一场关于安全知识宣讲的活动在拱北来魅力展开。这是“爱·益拱北”公益微创投携手珠海民安开展的公益服务项目之一“安全知多D-居民安全技能培训”的社区服务活动,来自珠海市民安救援中心的两名队员对公司的几十名员工进行了安全意识与紧急救助技能的普及宣传,现场听众聚焦讲解的队员认真听讲。期间,员工们提出了各种问题,诸如“遇到踩踏事件该怎么应对”等,民安救援队的队员赵晓彬与官丽嫦一一解答。粤华社区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工作,希望并鼓励大家多学习应急知识。公司的管理方对此次活动也十分重视,与员工们一起学习安全知识与救助技能。

珠海市民安救援队是国内第一支民间的公益救援队,成立于20035月份,12年来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近400次的救援,救助遇险市民1000余人,参与过“4.20芦山地震"救援、汕头潮南区水灾救援、尼泊尔地震国际救援,是一支富有实战经验的公益救援队,也是我们珠海一张靓丽的志愿者名片。在救援之外的工作重点是普及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普及相应的知识离不开一支有序、专业、敬业的志愿者队伍的努力与付出,在宣讲的过程中我们积极地向听众们宣传我们的救援队,希望更多的能人志士能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唯有如此我们才能以“水滴石穿”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使更多的人了解到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安全自救技能。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已有0条评论